学校启动寒假家访“送温暖”活动

时间:2024-01-17浏览次数:171

本网讯(学生工作处 王巍娟)1月16日,学校副校长宫恩龙带队赶赴潍坊安丘市、黄岛泊里镇,对两名脱贫享受政策家庭学生进行走访慰问,正式启动2024年寒假家访“送温暖”活动。



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《关于进一步深化全省高校辅导员家访活动的通知》、省教育厅《关于帮助脱贫享受政策等家庭学生温暖安全过冬的通知》等文件精神,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、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,将在春节前采取集中组队、分散走访等方式到脱贫享受政策、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等家庭进行走访,为学生及其家庭送去温暖和爱心,宣传落实党和国家、学校的帮扶政策,并针对家访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,形成家访报告,为后续资助育人工作提供依据。

学生工作处(部)、酒店工程学院、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。


(通讯员:朱龙 审稿:李柯 责任编辑:周晓莉 来稿日期:1月17日)

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