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获评全国电梯职教集团(联盟)2023年度“产教协同、校企融通”先进集体

时间:2024-01-12浏览次数:12

本网讯(酒店工程学院 马媛媛)1月11日上午,全国电梯职教集团(联盟)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。会上对全国电梯职教集团(联盟)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,我校获评2023年度“产教协同、校企融通先进集体,酒店工程学院马媛媛老师获评2023年度“产教协同、校企融通先进个人。

全国电梯职教集团(联盟)由19所高等院校、企业发起成立,是我国第一家针对高校领域开展电梯专业“产、学、研、用”的组织,我校于2024年1月成为全国电梯职教集团(联盟)副理事长单位。该集团(联盟)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和制度为突破口,深化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,创新人才培养模式,通过电梯职教集团化办学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,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国家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。

此次获评是对酒店工程学院不断深化“行业引领、资源融通、供需协调、利益融合”产教深度融合、多元主体协同的育人机制,改革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充分肯定。酒店工程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,积极探索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新模式、新路径,加强政企行校间的沟通交流,整合优势资源,打破人才供需壁垒,实现产教有序、有效、有力融合,为电梯产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。

 

(通讯员:谢一冰 审稿:薛陆 责任编辑:周晓莉 来稿日期:1月12日)




返回原图
/